>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湖人愿交易选秀权 波什求助球员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季后赛激战继续,今天NBA早间新闻如下:

  波什为复出求助球员工会

  波什和其家人正在尝试让球员工会帮助其复出,由于被查出体内有血凝块,波什已经缺席了将近三个月的比赛,但是波什本人复出心切,对热火管理层施压,要求同意其复出征战季后赛,但热火否决其请求。球员工会,对此事发表声明,“我们最关心的还是波什健康,我们已经和克里斯以及他经纪人取得联系,也将和热火队沟通,希望有关方面能解决这个问题。”热火进入东部半决赛,对手是多伦多猛龙。

  湖人愿交易前三选秀权

  距离今年NBA乐透抽签只有两周时间,据FOX体育记者透露,处于重建的洛杉矶湖人队愿意交易他们前三受保护的选秀权,即便是获得状元权,湖人队都愿意交易。柯林-科沃德说道,“我已经得到两个消息,湖人队不愿意通过选秀权来等待重建,他们想得到超级球星,如果湖人队获得首轮选秀权,肯定愿意交易。”根据数据公司计算,他们本赛季战绩为17胜65分,湖人队获得前三位选秀权概率为55.8%,获得状元签概率为25%。湖人队今夏的薪金空间接近6000万美元,可以容纳一两位球星。今年热门新秀为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但湖人对于年轻球员重建失去耐心,据透露杜兰特、考辛斯和吉米-巴特勒是湖人感兴趣对象。

  国王新帅再增三人

  萨克拉面试门托国王队正在广撒网,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太阳主帅霍纳塞克和前国王球员科利斯-威廉姆森为新增的三位候选者。前报道的国王面试人选还包括前骑士主帅布拉特、黄蜂助教尤因。目前国王完成的面试人选有前森林狼、猛龙主教练萨姆-米歇尔、前快船、公牛主教练尼格罗、前尼克斯、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37619.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5月4日,季后赛激战继续,今天NBA早间新闻如下:波什为复出求助球员工会波什和其家人正在尝试让球员工会帮助其复出,由于被查出体内有血凝块,波什已经缺席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