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网协总部及主席住所遭搜查 涉嫌两起贪腐案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网协总部及主席住所遭搜查

  新华社巴黎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网球协会位于巴黎的总部以及该协会主席让·加查辛的住所3日遭法国司法机关搜查,以配合对法国网球公开赛球票销售和罗兰·加洛斯网球中心扩建工程中涉嫌贪腐案件的调查。

  法国金融检察部门称,已搜获“对调查工作有帮助的文件”,而法国网协也于当日发表新闻公报,确认两处相关场所接受司法警察搜查。

  “协会工作团队,包括官员和雇员,均对调查工作给予了全面配合。”声明中说,“就现阶段的调查取证工作,法国网球协会不予评价。”

  今年的法网公开赛将于22日开始正赛。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018990&pubtime=2016-05-04%2005:57 report 463 新华社巴黎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网球协会位于巴黎的总部以及该协会主席让·加查辛的住所3日遭法国司法机关搜查,以配合对法国网球公开赛球票销售和罗兰·加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