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选帅浮现新目标 步行者教头进入休城雷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火箭选帅又有了新目标。种种迹象表明,步行者现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已进入休城视野。

  两天前,步行者在首轮系列赛的抢七大战中84-89不敌猛龙,遭遇淘汰。赛后,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就透露,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续约前景,已蒙上了一层阴影。

  “随着赛季结束,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合同也随之到期了,但截至目前,双方还没有商讨过续约的相关事宜。”沃神写道。

  而之后,步行者队主席拉里-伯德的说法,也进一步加重了沃格尔续约的疑问,“我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弗兰克(沃格尔)是个非常棒的家伙,无论发生什么,但他依然会有不错的前景,至于他回不回来,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沃格尔在2010-11赛季开始担任步行者主帅,期间,他带领球队取得250胜181负的常规赛战绩,并且在6年中,5次率队打入季后赛。2012到14年,他还曾两度带领印城打到东部决赛。

  作为一名从助教起家的主帅,沃格尔执教风格还是相当严谨的。在防守方面,他更是尤为重视。而这两点,恰恰是火箭所缺少的。因此,休斯顿追逐沃格尔也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根据最新的线报,杰夫-范甘迪依然是火箭新帅竞逐的领跑者。此外,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也在火箭的考虑之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43304.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5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火箭选帅又有了新目标。种种迹象表明,步行者现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已进入休城视野。两天前,步行者在首轮系列赛的抢七大战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