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佩帅成米兰换帅首选 加总欧冠半决赛现场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佩帅成米兰帅位热门
佩帅成米兰帅位热门

  北京时间5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现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或者少帅蒙特拉在今夏接替布罗基执教红黑军。据悉,加利亚尼将会观看皇马与曼城的比赛,这位米兰总经理将会在现场考察工程师。另据报道,如果中国财团最终买下米兰的,红黑军功勋马尔蒂尼将会以体育总监的身份重返米兰内洛。

  米兰已经解雇了米哈,但是球队的成绩在救火主帅布罗基的手下依旧没有起色,从目前的情况看,布罗基很难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带领红黑军,而选定一位新帅则成为了米兰高层现在的主要任务。据《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高层已经有了换帅人选,已经确定在今夏离开曼城的佩莱格里尼以及意大利本土少帅蒙特拉将会是两大目标。

  佩莱格里尼已经确定在今夏离开曼城,但是工程师的离开却不是因为他的能力有问题,在米兰高层眼中,这位执教经验丰富的老帅将会是米兰重返巅峰的绝佳人选。据悉,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已经收到了弗洛伦蒂诺的邀请,他将会到伯纳乌球场观看皇马和曼城的第二回合比赛,而加秃也会借此机会考察佩莱格里尼。

  除了米兰外,西甲的瓦伦西亚也是佩莱格里尼的去处之一,红黑军需要在今夏就佩帅的签约与蝙蝠军展开激烈的竞争。一旦在佩帅的签约中失败,米兰将会向蒙特拉发起全力攻击,蒙特拉在紫百合的执教成绩非常高光,此前的几个赛季,米兰就与蒙特拉联系在一起,如果佩帅无法执教米兰,这位少帅将会是加利亚尼的选择。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中国财团收购米兰的报道不绝于耳。据悉,贝卢斯科尼将会在本周与中国的财团签订一份排他条款,在一个月内,米兰不会与其他投资者进行接触,米兰高层需要在这一个月内做出最终的决定,他们是否要卖掉米兰。

  如果贝卢斯科尼决定出售米兰,红黑军除了能够得到巨额的资本外,球队的功勋老臣马尔蒂尼也将会回归。据悉,中国的投资者计划在米兰的管理层中给球队的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预留一个体育总监的位置。而在未来,马尔蒂尼的职位将会类似内德维德如今在尤文图斯所担任的职务。

  马尔蒂尼的职业生涯一直在米兰效力,但是在退役后却因为与加利亚尼的矛盾无法为米兰工作,在近日,马尔蒂尼还接受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忠诚球员奖”,红黑军的功勋球员却要让其他球队颁发忠诚球员奖,这对米兰来说无疑也是一个讽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45380.shtml report 1797 佩帅成米兰帅位热门北京时间5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现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或者少帅蒙特拉在今夏接替布罗基执教红黑军。据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