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德拉季奇18分霸气3+1 热火68-63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来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三节打完,热火68-63暂时领先。

  韦德4分白边膝盖扭伤

  首节开打,德罗赞跳投、罚球连中,瓦兰丘纳斯强攻内线也连续得手,猛龙10-4领先。韦德精妙的传球,助攻怀特塞德完成双手空接暴扣。但接下来,瓦兰丘纳斯延续火热状态,他的内线攻击继续打成,单节已入账10分。怀特塞德在一次接球时不慎滑倒,并扭伤了右膝,随后他不得不返回休息室治疗。插曲过后,热火攻势反倒有所起色,小将理查德森三分入网,斯塔德迈尔后仰跳投也中,单节打完,两队战成18平。

  德拉季奇8分洛瑞4中0

  次节,两队陷入激烈的拉锯战。白边在经过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本节中段,猛龙转换进攻的威力展现出来,瓦兰丘纳斯、帕特森先后上篮得手,卡罗尔三分也中,主队又确立了6分的优势。但很快,德拉季奇突破、罚球连得6分,将分差抹平。期间,他一次快攻中顶开卡罗尔的上篮得分,更是霸气十足。瓦兰丘纳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猛龙43-41暂时领先。

  德拉季奇18分霸气3+1

  易边再战,热火老道的经验开始显现出来,韦德翻身跳投得手,德拉季奇上篮也中,客队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热火继续掌控优势,尤其德拉季奇,他在前8次出手仅命中1球的情况下,最后7投6中,本节后段,德拉季奇迎着猛龙队员的贴防,一次高难度的三分出手,球进!还造成了对方犯规。罗斯快攻暴扣得手,三节打完,热火68-63领先猛龙。

  热火首发阵容:乔-约翰逊、洛尔-邓、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猛龙首发阵容:诺曼-鲍威尔、卡罗尔、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52950.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5月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来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三节打完,热火68-63暂时领先。韦德4分白边膝盖扭伤首节开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