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生死战董事长亲自督战 赢球奖1700万起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6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苏宁易购客场对阵全北现代,唯有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如果打平或者输球,则要看东京FC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结果。面对韩国球队,苏宁球员也要施展自己的“拳脚”了。

  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已经于昨天抵达韩国,今晚将在现场督战。目前,全北已经放晴,在美丽的全州世界杯竞技场,苏宁全队状态非常好,誓夺本场比赛的胜利。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王卫

  全北今天放晴 球队避免雨战

  5月1日,苏宁全队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抵达全北时,迎接他们的又是乌云和暴雨。上个月,苏宁在亚冠主场对阵东京FC和越南平阳时,遭遇的都是雨战,加上中超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和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苏宁接连进行了四场雨战,让苏宁有了“雨战专业户”的称号。并且,在这四场雨战中,苏宁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保留了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也力保中超联赛不败。

  昨天下午,苏宁在全州世界杯竞技场的赛前踩场训练,以及前天在训练场进行的有球训练,球队也都是冒雨进行。好在,从昨天下午开始,全北已经放晴。今天,全北也将是万里晴空,苏宁终于得以避免雨战。

  虽然是晴天,但全北的气温与南京相差很大。昨天,全北最低气温只有八度,风也很大。低温和大风,对于苏宁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昨天,走进赛前发布会现场的任航裹着外套也直呼“好冷”,不过同时他也表示:“前几天训练和刚才来球场,都感觉挺冷的,不过球队来得早,已经基本适应这里的天气了。”

  踏上世界杯球场 苏宁誓夺一胜

  全北现代主场是全州世界杯竞技场,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所用球场,能容纳观众超过四万三千余人。世界杯期间,这里曾进行过西班牙、葡萄牙和墨西哥等球队的比赛。全北现代在这个球场上也曾捧起过亚冠冠军奖杯、韩国K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以及超级杯冠军。

  昨天下午,记者抵达球场观看苏宁赛前训练时,发现这个球场确实非常漂亮——东西看台的粉色球迷座位和南北看台的蓝色座位交相辉映,大气的顶棚,平整的草皮,苏宁工作人员进了球场之后表示,在这里踢球和看球,都将是一种享受。

  在这个美丽的球场比赛,再加上赢下全北就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相信苏宁全体球员都会拿出更饱满的尽头去拼下比赛。

  对手伤兵满营 四大主力缺阵

  全北现代目前位列亚冠小组第一,作为曾经第一个获得亚冠冠军奖杯的东亚球队以及近几年韩国K联赛冠军,他们对于赢下这场比赛的信心非常足!“虽然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有很多困难,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第一出线。虽然有一些伤病,但我们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去赢得这场比赛。“全北主帅崔康熙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球员李在城也表示:“我们虽然之前在客场输给苏宁易购,但我们在联赛中赢了几场比赛,也有很大的信心拿下明天的比赛。”

  崔康熙还表示,之前输给苏宁,不是因为苏宁的表现有多好,而是自己的弟子表现太差。看来在崔帅眼里,苏宁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不过别忘了,之前在南京奥体的新闻发布会上,嘴里说着誓取三分的他最终输掉了比赛。

  另外,对于苏宁来说还有几个好消息,全北外援洛佩斯和中场核心金甫炅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同时,后卫金昌洙和后腰李浩也都将因伤缺阵。

  张近东赴韩督战

  赢球奖1700万元起

  对阵全北的最后这场亚冠小组赛,事关出线命运,苏宁集团高层也特别重视。据记者了解,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已经于昨天赶赴韩国,今晚的比赛,张近东将坐在全州世界杯球场里现场督战,这也是苏宁自接手江苏足球以来,张近东首次亲自赶赴客场观看比赛。今天赛前,张近东也将向所有将士做战前动员会。

  昨天,佩帅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张近东董事长前来观赛,这对我们全队来说是很好的消息,领导来看球,说明董事长和集团对球队和球员非常关心,这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动力,让我们明天打好比赛,争取给董事长和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随队出征韩国的苏宁俱乐部高层表示:“张近东董事长此番抵韩督战,充分说明他对球队此役的重视和关心。这场比赛注定非常艰难,但相信苏宁易购队全体将士在董事长的激励下,会进一步提升自信心,放下包袱放平心态,争取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另外,本场比赛如果赢球,苏宁易购全队将至少收获1700万元赢球奖。按照之前的赢球奖,苏宁每赢一场亚冠比赛,都将获得600万奖励,净胜一球加一百万,如果小组出线,还将追加一千万元。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即使苏宁一球小胜,也将获得1700万元赢球奖。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5/04/content_430604.htm report 2236 今晚6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苏宁易购客场对阵全北现代,唯有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如果打平或者输球,则要看东京FC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结果。面对韩国球队,苏宁球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