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新季揭幕战对阵更改 上季总决赛重演将延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新赛季的NBL联赛即将于5月28日开始,而原定的安徽文一队与陕西信达队的揭幕战由于安徽文一队需参加活动,改为河南赊店老酒队与陕西信达队出战,也就意味着,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将会延后进行。

  陕西信达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新赛季NBL揭幕战变更决定的通知,根据通知显示,安徽文一男篮由于需要出席安徽省政府大型活动,因此无法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NBL的管理公司决定将安徽文一男篮改为河南赊店老酒队。

  根据此前的赛程安排,陕西信达队将于5月28日在主场迎来河南赊店老酒的挑战。而本赛季的NBL将在7月27日结束,在常规赛期间,将进行一周三赛,每周的周三、五与日进行比赛。

  另外,据此前的报道,新赛季NBL达到了14支球队,相比上赛季的9支,新增了5支球队。而据拿下NBL运营权的智美体育透露,接下来可能还会让更多城市的球队加入到NBL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58863.shtml report 776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新赛季的NBL联赛即将于5月28日开始,而原定的安徽文一队与陕西信达队的揭幕战由于安徽文一队需参加活动,改为河南赊店老酒队与陕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