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6分季后赛纪录 中致命3分神奇逆天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在首轮七场战胜黄蜂的比赛中,大白边拿下24个封盖创造队史纪录,场均13分11.4篮板外加69.8%的命中率,表现不俗。而邓和德拉季奇也是晋级的功臣。北京时间2016年5月4日,热火客场挑战猛龙,两队东部半决赛首场打响,白边右膝盖受伤拿下9分17篮板,德拉季奇追平创造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26分6篮板2助攻,在最后40秒命中几乎杀死比赛的三分球。最终热火以102-96战胜猛龙。

  大白边开局就在内线和瓦伦修纳斯纠缠在一起,互相对抗,互相进攻,不过在防守端明显给猛龙带来了影响。不过首节6分钟就因为一次右膝盖的扭伤回到了更衣室。而瓦伦修纳斯在首节就轰下10分,猛龙全队才18分。可见这轮系列赛双方的内线之战是影响双方胜负的关键之一。

  而单打乔在首节的连续命中以及理查德森的两个三分球,终于帮助热火找到了节奏。应该说理查德森在防守端缠的洛瑞很不舒服,理查德森是目前季后赛防守效率最好的后场球员之一。邓随后也投中三分球,他在季后赛此前是39投20中,命中率高达51%。虽然德拉季奇在半场一度8投1中,但是正是最后几分钟,德拉季奇连续拿下6分帮助球队追平了猛龙。

  应该说瓦伦修纳斯今天在内线对受伤之后的白边冲击力很大,毕竟对抗上有优势,不过白边的防守确实略胜一筹。第三节德拉季奇再次连续命中,而白边的内线篮板和防守给了热火喘息的机会。在热火领先的时候,他们内线的篮板是有优势的。

  热火能够反超猛龙,德拉季奇的发挥至关重要。第三节最后几分钟,又是德拉季奇开始发挥,先是一个罚球,随后一个高难度打板命中,第三节1分34秒德拉季奇甚至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的3+1投篮。在8中1之后德拉季奇完成了一个逆转,随后的7次投篮6次命中。末节10分22秒,又是德拉季奇顶着防守命中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三分球。紧接着又是德拉季奇转身命中后仰投篮,此时已经拿下23分的德拉季奇带队打出高潮。末节最后40秒,德拉季奇的三分球几乎杀死了比赛。

  虽然猛龙曾依靠各种因素追进了加时赛,但是热火依然用稳定的表现击溃对手获胜,德拉季奇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68669.shtml report 215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在首轮七场战胜黄蜂的比赛中,大白边拿下24个封盖创造队史纪录,场均13分11.4篮板外加69.8%的命中率,表现不俗。而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