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钢炮仅1秒库里附体 猛龙双枪35中12持续打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4日,东部半决赛多伦多猛龙加时96-102负于迈阿密热火队,猛龙双枪德罗赞22投9中得到22分,洛瑞13投3中得到7分,小钢炮常规赛时间超远三分曾帮猛龙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双枪手感还是低迷。

  德罗赞和洛瑞在首轮表现备受质疑,美媒体称他们是季后赛历史上最差的后场双枪组合,“铁匠双人组”。季后赛首轮当中他们德罗赞场均17.9分投篮命中率为31.9%,洛瑞场均11.7分投篮命中率为34.9%。根据数据网站ESB的相关信息,在两位头号得分手命中率均不足33%时,联盟历史上仅有一支球队能够赢下系列赛,这支球队就是今年的猛龙。此东部半决赛系列赛需要德罗赞和洛瑞的发挥,猛龙双枪将决定系列赛命运。

  洛瑞在前四节最后3.3秒前是11投2中,不少美媒记者在推特上痛批洛瑞低迷表现,这又是双枪一场打铁之战,可是在最后3.3秒洛瑞来了一个“库里式”远程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洛瑞整场比赛大部分打得非常恍惚,不敢投篮,传球也非常犹豫,被约什-理查德和温斯洛两人全场缠绕防守,理查德森和温斯洛身高均比洛瑞高,洛瑞在他们面前就是矮了一寸,投篮和传球均不适应。德罗赞在上半场控制住猛龙的得分,猛龙双枪在半场10投3中才共得8分,其中洛瑞0分。

  第三节开始洛瑞助攻德罗赞得分,这是双枪之间本场第一次配合得分。洛瑞在第三节还剩7分18秒时,终于靠急停跳投得分得到个人头两分。德罗赞本节完全依赖个人单打独斗,手感下滑,前三节双枪23投7中共得18分。

  猛龙双枪德罗赞和洛瑞在最后六分钟才觉醒,洛瑞先跳投得分,然后在和理查德森缠斗中各吃到一次犯规。洛瑞阻止大白边上篮,虽送出一次犯规,但大白边也是两罚不中。德罗赞一条龙强打大白边得分,随后再晃过洛尔-邓得分。德罗赞非常很疲倦,洛瑞关键时刻在进攻中消失,还吃到韦德一个盖帽并投了一个三不沾。

  最后3.3秒时洛瑞一个接近半场的超远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这个季后赛里洛瑞三分球48投7中命中率为14.5%,却能命中超远压哨三分。

  全场比赛,猛龙双枪德罗赞和洛瑞35投12中共得29分,猛龙需要的还是双枪反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69106.shtml report 218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4日,东部半决赛多伦多猛龙加时96-102负于迈阿密热火队,猛龙双枪德罗赞22投9中得到22分,洛瑞13投3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