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恩斯11分掀高潮 开拓者59-51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和勇士展开西部半决赛的争夺,经过半场较量,开拓者59-51勇士。

  勇士三分球仅7中1

  首节,勇士开局的三分多钟,仅汤普森一人命中三分球,其余球员则是7中0,相反开拓者在经历了上一场大败之后,本场比赛一开局就表现的非常积极,利拉德、阿米奴三分球相继入网,麦科勒姆也不断造杀伤,开拓者以12-3开局。紧接着的2分钟,勇士依旧手感不佳,仅巴恩斯中投得分,而开拓者依旧是火力全开,比分已经到了19-5。后半段,开拓者手感依旧火爆,博古特和伊戈达拉相继拿到4分,但阿米奴中投命中后,克拉布和亨德森配合上演空接,第一节结束,勇士21-34开拓者。

  巴恩斯11分掀高潮

  次节,巴博萨跳投被戴维斯盖掉,斯佩茨出现进攻犯规,亨德森三分入网,好在伊戈达拉连得5分,但球队求他球员手感依旧没有回暖,斯佩茨连打两铁,克拉布也连投带罚3分入账,终于巴恩斯连续两次上演扣篮,提升士气。这时勇士提升了防守强度,开拓者接连出手被帽,克拉克也表现亮眼,连得4分,巴恩斯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勇士回敬一波18-4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眼见分差被缩小,阿米奴和利拉德相继三分入网,暂时稳住局势。本节最后1分钟,利文斯顿和格林接连打铁,巴恩斯和哈克莱斯在篮下争抢篮板时,被吹罚了双方犯规,在格林中距离出手命中打成2+1后,半场战罢,开拓者59-51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莱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利文斯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76999.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和勇士展开西部半决赛的争夺,经过半场较量,开拓者59-51勇士。勇士三分球仅7中1首节,勇士开局的三分多钟,仅汤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