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自曝左膝出现挫伤 洛瑞反思打铁多赛后加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通过加时鏖战,102-96艰难击败猛龙,东部半决赛总比分1-0领先。

  尽管热火最终赢球,但赛后,韦德却并不满意。事实上,在加时赛一次暂停期间,韦德就曾愤怒呵斥全队球员,希望大伙能集中注意力。

  “我们打得不好……原本,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胜利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些是大伙努力换来的,但我们的确可以打的更好。”韦德说道。

  另外,韦德还表示,他左膝盖骨很可能出现了挫伤。但是目前,伤情是否严重,还有待复查。

  作为输球的一方,猛龙上下对于这个结果则相当失望,尤其是当家球星凯尔-洛瑞,更是因此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事实上,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洛瑞的效率就直线下滑,在场均39.1分钟的时间内,洛瑞仅得到13.0分4.1篮板7.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0.6%,三分球命中率则只有16.0%。

  今天的比赛,洛瑞延续了这种低效。尽管,他也命中了一次神奇三分,可这却无法掩盖他整场球的糟糕发挥。

  “我一直在尝试着找回手感,我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这种感觉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也很令人沮丧……我不会回避外界的批评,我会继续打出侵略性,继续投篮,继续承担责任。”洛瑞说道。

  “我知道,现阶段,自己打的一点都不好,首轮系列赛,我的发挥就不好,投篮很糟糕,但在如此情况下,我们却依然晋级了。如今,我们想赢下第二轮系列赛,我就必须打得更好,更靠谱、更犀利的得分。”洛瑞随后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结束后,洛瑞还继续留在球馆,加练了投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02372.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5月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通过加时鏖战,102-96艰难击败猛龙,东部半决赛总比分1-0领先。尽管热火最终赢球,但赛后,韦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