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需队友支持 骑士欲再擒老鹰冲击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明日联盟安排一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双方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在首次交锋中,骑士104-93击败老鹰。

  在与老鹰系列赛首战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25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5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却是詹姆斯生涯在季后赛首次打出如此全能的数据。骑士能够取得胜利,詹姆斯充分发挥出了领袖作用,他们的球星欧文也有出色的发挥,全场贡献21分、8助攻,末节他在老鹰起势后有重要表现,曾连续得到7分,很好地缓解了骑士的危机。在最后不到1分钟时,欧文还在防守端送出一个精彩大火锅,盖了施劳德的上篮。

  虽然,骑士取得了首场胜利,但詹姆斯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只能说,我们打出了一场还算说得过去的比赛,”詹姆斯说道,“我不觉得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准。”不过骑士主教练卢却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他大赞球员在艰难时刻的团结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在比赛中几次出现伤病情况,包括肩膀、脚踝,好在伤势并没有大碍。明日再次面对老鹰,乐福和欧文对于骑士来说仍至关重要。而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自然要展现出统治力,他要做的就是继续之前的全能表现来带动球队。

  另外,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5136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11分就可以超越现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球星蒂姆-邓肯(5146分)跻身联盟季后赛总得分榜单第五位。詹姆斯只要明日登场,那么他职业生涯总出场数就上升到184场,超越拜伦-斯科特(183场),与罗伯特-帕里什(184场)并列排在该榜单第13位。

  反观老鹰,面对骑士,老鹰的将士们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他们甚至有希望拿下比赛。“我们只是输在最后关键时刻没能够抢下几个重要的篮板,”老鹰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道。

  当然,老鹰想要赢球,必须要努力限制住骑士的几个球星,他们要尽量给詹姆斯制造麻烦,对欧文、乐福的防守也是一样,要尽量限制他们的发挥。另外,老鹰也需要他们的射手们找到准星。科沃尔在首战中被骑士牢牢锁死,因为对手知道他是老鹰队的关键人物,数据显示,上一轮系列赛他在场时球队能赢78分,不在场时球队要输24分。因此骑士让科沃尔在G1中在三分线外仅仅1次出手,遗憾的是也未能命中。蒂格、米尔萨普、巴兹莫尔等人都要在比赛中找到准星,这样他们的赢球几率才会更大。

  另外,老鹰队替补后卫施劳德在G1中表现惊艳,担当起了球队的组织和得分重担,全场比赛20投10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两罚全中,砍下了27分3个篮板6次助攻。明日一战,球队仍需要他保持之前的状态发光发热。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巴兹莫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03172.shtml report 1718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明日联盟安排一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双方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在首次交锋中,骑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