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头齐远征ROAD FC首尔站 将打响次轻量级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郑头齐曾是体操选手,身材魁梧,拥有丰富的经验,是擅长打击的老手;MMA中以拳击为基础,但郑头齐的这次对阵的选手布鲁诺·米兰达则以泰拳为基础,两位选手都偏爱击打战,都是轻量级选手中的佼佼者。郑头齐参加过49场MMA比赛,其中32场获得胜利,布鲁诺·米兰达虽然仅仅参加过8场比赛,但是却保持着7胜1败的高获胜率。在ROAD FC 016中以一记膝盖踢将对手TKO,从而给韩国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位轻量级选手郑头齐与布鲁诺·米兰达将进行-69kg契约战。两位选手即将转型成为次轻量级选手,可以说这场比赛是为转型而做准备。这场比赛过后,郑头齐与布鲁诺·米兰达将降一量级,真正成为一名次轻量级选手。

  另外,ROAD FC将于5月14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轻量级冠军权亚率与中量级选手李乙熙之间的无限制级对决将成为本场大赛的主赛。而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将对阵前UFC选手乔治·鲁普George Roo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08039.shtml report 815  郑头齐曾是体操选手,身材魁梧,拥有丰富的经验,是擅长打击的老手;MMA中以拳击为基础,但郑头齐的这次对阵的选手布鲁诺·米兰达则以泰拳为基础,两位选手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