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热点:魔兽或重返湖人 美球迷替林书豪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传霍华德今夏或重返湖人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中锋霍华德有可能在今夏重返湖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紫金军需要快速进行重建,因此,他们或许会不计前嫌接纳魔兽。

  根据早先的报道,湖人今夏最想得到的内线球员,应该是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但考虑到白边目前炙手可热的状态,紫金军若想在休赛期招募成功,难度还是相当之大的。

  因此,在如此背景下,湖人需要在内线补强的问题上,制定一些备选方案。而将霍华德重新带回洛杉矶,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

  2.曝火箭选帅浮现新目标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火箭选帅又有了新目标。种种迹象表明,步行者现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已进入休城视野。

  两天前,步行者在首轮系列赛的抢七大战中84-89不敌猛龙,遭遇淘汰。赛后,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就透露,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续约前景,已蒙上了一层阴影。

  “随着赛季结束,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合同也随之到期了,但截至目前,双方还没有商讨过续约的相关事宜。”沃神写道。

  3.美球迷发文替书豪鸣不平

  北京时间5月4日,黄蜂最终还是没能突破首轮,有消息称黄蜂将全力留下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等人。虽然林书豪本赛季表现出色,但在球队的续约选择上,他依然排名靠后。也许书豪已经习惯了这种不受待见的经历,但是他的球迷并不买账。最近,一名书豪的美国球迷在Jeremy Lin Forum网站上发博文,详细阐述书豪一直被有色眼光看待,为他鸣不平。

  4.火箭名宿批哈登

  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名宿罗伯特-里德抨击詹姆斯-哈登,认为“大胡子”打球太自私!

  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后,哈登指出了火箭队的不足,“赛季一开始我们就没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打球,有太多的干扰,它像一条崎岖不平的路,已对我们造成了干扰,”哈登说道。

  里德14年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4分,其中在火箭队效力10个赛季。里德指出,火箭队的问题就出在哈登身上。“哈登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他并没把它(优秀)带给这支球队,”里德说道,“对不起,但我还是要说,哈登只顾着哈登(自己)。

  5.球员工会将要约谈热火

  NBA球员工会将要约谈迈阿密热火队,希望能够安排一次多方会议,为波什与热火的分歧,找出一个解决办法。球员工会还发出了一份声明,称波什的健康是首要问题。

  NBA球员工会在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内容如下:

  “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是保证波什的健康。我们已经与波什和他的经纪人谈过,并且已经约谈了迈阿密热火队。希望在近期内,所有有关方面能够坐下来谈一谈,为波什和热火队的分歧,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12601.shtml report 1877 北京时间5月4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传霍华德今夏或重返湖人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中锋霍华德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