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1200万欧年薪签波巴! 买内马尔基本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森
  • 手机看新闻
波巴同意加盟皇马 将获1200万欧年薪

  西班牙媒体《diariogol》爆料,波巴已经同意今夏加盟皇马,白衣军团将为尤文中场提供1200万欧元的年薪,波巴经纪人也已经确认了这笔转会。对于此前传出的买内马尔的计划,皇马主帅表示几乎已经没有可能性了。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波巴贡献了8粒进球和11次助攻,帮助斑马军团实现了豪取第五冠。《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希望以600万欧年薪留下波巴,但法国人并没有明确表示愿意留守。《转会网》透露巴萨希望套现内马尔买入波巴。这场尤文帝星的争夺战,除了西甲豪门,曼城切尔西也位列其中。

  据《diariogol》报道,齐达内亲自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波巴,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已经同意了皇马提供的合同。银河战舰将为尤文中场提供1200万欧的年薪,皇马主帅也许诺波巴的球队主力位置。作为齐达内上任之后首签的中场,充沛的力量、出色的盘带技术以及高超的控球能力,将使波巴成为C罗和贝尔的最强助力!

  至于签下内马尔,皇马主帅表示这种可能简直微乎其微。一方面,巴西前锋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另一方面,《每日体育报》透露,尽管佛爷已经同内少父亲有过两次私下接触,内马尔本人表示仍然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19801.shtml report 1375 波巴同意加盟皇马将获1200万欧年薪西班牙媒体《diariogol》爆料,波巴已经同意今夏加盟皇马,白衣军团将为尤文中场提供1200万欧元的年薪,波巴经纪人也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