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谈开局发怒原因 汤神:没人能击败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5月4日,金州勇士队迎来了西部决赛第二轮第二场对战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在前三节都落后,库里继续缺席的情况下,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没有了库里的比赛,勇士只能依赖于防守,同时防守表现确实可圈可点。“艾泽利用他的挡切战术和他的存在感改变了整个比赛,他用了13分钟给整个球队注入了能量。即使艾泽利在常规赛的后半段因伤病原因几乎没有打过球,并且在对战休士顿火箭的比赛中没有参与很多,但是他显著的表现改变了整个比赛的状况。”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给予本场表现优秀的艾泽利很高的评价。

  比赛开始后,勇士队完全没有找到进攻的节奏,在波特兰换人防守汤普森后,后者屡屡把球投丢,并一度惹怒教练并自己拿到技术犯规。 “我当时的确很生气,他并没有按照我们安排的去打!”科尔解释到。“我在前三节比赛的确打得不好,很多球的投篮选择都很差,也有两次没听教练的安排,我会从中吸取教训的。”汤普森赛后不忘自我反省。

  然而,在落后了三节比赛后,勇士在第四节展开了绝地反击,汤普森一人独得10分先后带领球队追平及反超了比分。 “第四节我打得更加耐心了,找到了最佳的投篮机会! 我时刻保持着自信心,而第四节终于得到了回报!”汤普森说到。

  勇士能反败为胜除了进攻外,防守端的努力更是功不可没, 第四节比赛波特兰只得到12分,利拉德更是被防的死死未得1分。对此汤普森也称赞了勇士的内线大中锋。“这是我们队大个子的功劳,他们不断的在对方挡拆之后冲向前,迫使对方投出很困难的球。伊泽利的上场改变了整个比赛防守的强度。这对于一名在这个系列赛中重来没上过场的人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伊泽利是一名真正的运动员,不管他遭遇什么困境,不管他能上场多少分钟后,他都会时刻做好准备并出色表现。今天在全队最需要的时候他挺身而出了,他给我们带来了胜利。”格林对伊泽利更是赞不绝口。

  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勇士取得了2比0的系列赛优势。全队上下无不信心倍增。“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从中我们可以更加相信,只要我们打出属于自己品牌的篮球,是没有哪个球队可以在系列赛中击败我们四次的。”汤普森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23117.shtml report 21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4日,金州勇士队迎来了西部决赛第二轮第二场对战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