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今夏4500万镑追伊瓜因 科斯塔遭弃或赴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孔蒂盼4500万镑购伊瓜因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继续升级球队锋线,而下一任主帅孔蒂青睐的人选是伊瓜因,为了让那不勒斯放行当家射手,蓝军将拍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这样的一笔收购很可能产生连锁反应,迭戈-科斯塔恐被迫来到中国联赛踢球。当然,马德里竞技也是DC大帝的可能去向。

  孔蒂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后来到斯坦福桥履职,虽然他目前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但是他已经开始着手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蓝军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阿布肯定会在今年夏天向孔蒂提供大量的引援资金,而锋线是孔蒂急需加强的,据英媒透露,孔蒂将那不勒斯的锋线支柱伊瓜因视为引援的头号目标,他愿意为意甲神锋拍出45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而且孔蒂自信可以得到伊瓜因。

  小烟枪在2015-16赛季发挥出色,在意甲赛场登场33次,打入32球,获得本赛季意甲联赛金靴基本没有悬念,而他此前曾经接近加盟阿森纳,如今切尔西也卷入他的争夺战。《每日星报》的报道称,如果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帅,那么狂人也有意签下小烟枪,这说明“特殊的一个”将在转会市场上成为蓝军的劲敌。

  当然,一旦切尔西成功收购伊瓜因,那么这样的一笔转会很有可能产生连锁反应,蓝军的主力锋霸迭戈-科斯塔很有可能谋求离队,而目前DC大帝受到中超球队关注,《每日镜报》称,三支中超球队同科斯塔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除了会开出天价转会费外,中超球队还向科斯塔开出了25万英镑的周薪。按照英国媒体的预计,科斯塔很难同伊瓜因共存,他有可能转投中超。

  目前追求科斯塔的还有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但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格列兹曼风头正劲,如果科斯塔重逢卡尔德隆,他也难获主力,因此,科斯塔未来成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30031.shtml report 1562  孔蒂盼4500万镑购伊瓜因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继续升级球队锋线,而下一任主帅孔蒂青睐的人选是伊瓜因,为了让那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