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亚泰主帅正式下课 7轮2分成新赛季下课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足球报》曝长春亚泰主帅正式下课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根据《足球报》官微曝料,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式解雇了主教练斯拉维萨,而斯拉维萨也由此成为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事实上,长春亚泰俱乐部解雇斯拉维萨并不意外,一方面,长春亚泰在赛季前7轮的战绩确实够糟糕,另一方面,长春亚泰也确实是有“战绩不佳换帅”的传统。

曝亚泰主帅斯拉维萨正式下课 

  作为东欧地区知名主帅,斯拉维萨在长春亚泰的执教生涯非常短暂,从2016年1月13日上任至2016年5月4日下课,时长还不到4个月。而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斯拉维萨率队战绩非常糟糕,在2016中超联赛仅仅拿到了2平5负积2分,排名垫底。也正是因为战绩糟糕,长春亚泰高层才决定解雇斯拉维萨。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向来是一支换帅频繁的球队,从1996年成立至今,长春亚泰一路走来累计换了20位主帅,其中殷铁生指教时间最长,从1999年末到2004年初,长达四个赛季。最短的主帅当属曲刚,他仅仅在帅位坐了一个月而已。另外作为率长春亚泰夺取2007中超冠军的冠军教头,高洪波在2008年年中,便因战绩与队内矛盾问题被解雇。所以长春亚泰此番选择炒掉斯拉维萨,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40895.shtml report 1429 《足球报》曝长春亚泰主帅正式下课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根据《足球报》官微曝料,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式解雇了主教练斯拉维萨,而斯拉维萨也由此成为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