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笑天送点特谢拉破荒 苏宁暂1-1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18:00,2016亚冠联赛E组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江苏苏宁本轮做客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来与全北现代的出线生死战。第18分钟,杨笑天禁区内犯规,莱昂纳多点球破门。第2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抢点劲射破门,迅速扳平比分。两队上半时战成1-1平。同组另一场比赛,东京FC客场1-0领先平阳FC。若两场比赛按照此比分结束,苏宁将无缘出线。

  小组赛5轮战罢,积8分的苏宁位居小组次席,落后全北1分,但也仅领先东京1分。考虑到东京FC本轮客场战胜垫底球队平阳FC的可能性很大,苏宁此役唯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本赛季前两个亚冠客场,苏宁都只是遭遇平局。江苏队上一次作客韩国,还是在2013赛季,当时经验不足的江苏队在亚冠首秀中以1-5惨败在FC首尔脚下。苏宁首发方面,李昂和张晓彬因禁赛和伤病缺席,分别被杨笑天和刘建业顶替,桑巴三叉戟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引领进攻线。

  比赛伊始,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第8分钟,杨笑天后场断球,拉米雷斯送出斜塞,特谢拉突破后的打门因受到后卫的干扰而没能发上力。第12分钟,全北右路传中至禁区外,李同国顺势回做,恩里克凌空抽射的角度稍正,球被顾超没收。第17分钟,特谢拉远距离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门将直接没收。第18分钟,崔喆淳禁区内突破,杨笑天上抢过猛导致对手倒地,主裁判哨响处以点球极刑,莱昂纳多冷静将球罚入左上角,顾超尽管判断正确但却没能将球挡出,江苏苏宁0-1落后,出线形势陷入被动!

  第24分钟,苏宁迅速扳平比分,杨笑天将右路定位球吊入禁区,皮球经过争顶后落在特谢拉面前,特谢拉拔脚怒射扳平比分,场上比分变为1-1!第27分钟,张润镐外围突施冷箭但被顾超封堵出底线。全北频频在边路做文章。第28分钟,全北右路传中,李同国头球摆渡被顾超没收。第30分钟,苏宁发出前场定位球,塞恩斯伯里头球后蹭被门将托出横梁。第34分钟,吴曦输送直塞球,特谢拉顺势回做,若迎球左脚放了一记高射炮。随后,吉翔在无球状态下推人犯规,吃到此役首张黄牌。第44分钟,李同国底线附近传中滑门而过。两队上半时战成1-1平。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2-3-1):1-顾超;5-周云、6-塞恩斯伯里、23-任航(C)、28-杨笑天;8-刘建业、22-吴曦;24-吉翔、7-拉米雷斯、10-特谢拉;9-若;

  替补:30-张思鹏、11-谢鹏飞、13-陶源、20-张新林、29-杨家威、32-刘伟、50-戈伟。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4-4-2):1-权纯泰(C);25-崔喆淳、15-林宗垠、23-崔圭伯、6-崔在洙;7-韩教元、34-张润镐、10-莱昂纳多、17-李在城;8-路易斯•恩里克、20-李同国;

  替补:41-黄炳根、2-李愚赫、9-李宗浩、18-高武烈、19-朴源载、22-徐相民、30-金荣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48526.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5月4日18:00,2016亚冠联赛E组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江苏苏宁本轮做客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来与全北现代的出线生死战。第18分钟,杨笑天禁区内犯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