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徽江淮闪电队正式揭牌 NBL新军29日迎处子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安徽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在合肥召开新闻发布会举行挂牌仪式。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创建于2016年1月,由安徽龙之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是安徽省第二支职业篮球队。2016年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安徽省滁州市滁州体育馆。

  江淮闪电队于3月15日获得中国篮管中心和全国篮球协会的注册批准并加盟“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目前正积极备战今年的NBL比赛。江淮闪电队的主教练是1983年出生的年轻主教练刘久龙, 为武汉理工大学国际贸易硕士。中国 第二位从大学生走向CBA职业篮球生涯的球员,曾效力CBA陕西东盛和山东黄金俱乐部,并入选CBA全明星阵容。此次担任江淮闪电队主教练是刘久龙首次执掌教鞭。

  5月29日新赛季NBL联赛将拉开大幕,江淮闪电首场比赛将是客场挑战同省对手安徽文一,上演安徽德比。首个主场比赛则是迎战上赛季的冠军球队陕西信达。下图为新赛季安徽江淮闪电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52730.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5月4日,安徽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在合肥召开新闻发布会举行挂牌仪式。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创建于2016年1月,由安徽龙之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