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传奇前锋托尼宣布退役 曾夺世界杯揽欧洲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维罗纳前锋卢卡-托尼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维罗纳前锋卢卡-托尼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位身披黄蓝球衣的射手上个赛季收获22个进球,与国际米兰的年轻小将毛罗-伊卡尔迪共享了意甲金靴奖,并成为有史以来年纪最大的意甲金靴奖得主。

  在他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涯中,这位38岁的老将曾经随意大利赢得06年世界杯冠军,随拜仁慕尼黑获得两次德甲联赛冠军,并在06年获得欧洲金靴奖。

  5月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托尼回顾了他22年的球员生涯,他为15个俱乐部出场545次,获得272个进球。托尼坦白:“我考虑了很久,这几个礼拜我一直在纠结,这是个痛苦的决定,但是是时候退役了。我决定将这周日在本特戈蒂球场对尤文的比赛作为我职业生涯的结束。”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56481.shtml report 1170 维罗纳前锋卢卡-托尼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维罗纳前锋卢卡-托尼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位身披黄蓝球衣的射手上个赛季收获22个进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