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出局遗憾苏宁踢出精气神 李昂缺阵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18时,2016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客场2-2打平全北现代,由于东京2-1战胜平阳,苏宁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16强赛。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较量,邵圣懿担任解说评述,国内足坛名宿宫磊则担任解说嘉宾,邵圣懿总结时表示:“江苏苏宁曾距离出线那么近,但最终出局,还是挺遗憾的。”

  比赛一开始,邵圣懿介绍道:“对全北现代的这场比赛,江苏苏宁必须取胜,才可以确保从小组中出线。如果江苏苏宁不能取胜,而东京FC战胜越南平阳,江苏苏宁将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所以江苏苏宁在今天这场比赛必须要积极主动。”宫磊随即补充道:“是啊,千万不能保守,江苏苏宁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要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在谈及江苏苏宁如何发挥出进攻特点时,宫磊谈道:“特谢拉在边路的攻击力非常强,这一点对手也一定非常了解并会加以防范。在这种情况下,特谢拉应该往中路靠一靠,更多与拉米雷斯、若取得联系,当三个人结合串联在一起了,全北现代防线就会很难受了。”第19分钟,杨笑天在禁区内放倒了崔喆淳,主裁判判了点球,邵圣懿谈道:“客观的说,杨笑天扑得太凶了,没有收住,的确是阻挡了崔喆淳的前进,这个球吹点球,也确实是没有什么可以挑理的地方。”随后莱昂纳多罚点命中,苏宁0-1。

  第24分钟,特谢拉为苏宁扳平比分。邵圣懿:“落后4分钟就将比分扳平,这是一个很好的兆头。”宫磊则说道:“很快将比分扳平,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提气的。”当比赛进入上半时中段时,邵圣懿说道:“今天江苏苏宁在正面的防守,还是比较到位的。”而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1-1打平。邵圣懿在展望下半场时谈道:“进攻上,希望三个巴西外援能够更好的串联起来。防守上,希望苏宁少犯错误。”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拉米雷斯为苏宁赢得点球,邵圣懿点评道:“这个球,路易斯确实是先踢到了拉米雷斯的腿部,随后又撞到了拉米雷斯,确实是犯规了。”宫磊则补充道:“拉米雷斯非常果断也非常聪明,先拿到了对球的控制权。”随后若主罚点球命中,邵圣懿激动的说道:“2-1,若这个外援真的非常好用,罚点球时举重若轻。现在,我们领先了,压力全部到了全北现代这一边。”

  随后宫磊说道:“虽然我们现在2-1反超了比分,但千万不能保守,毕竟比赛还有30多分钟呢。”而在点评特谢拉时,邵圣懿说道:“特谢拉的个人能力真的是太强了,领先亚洲水准不是一星半点。”下半时进入中段,宫磊谈道在防守时要注意力集中,要注意对第二落点的控制,而宫磊话音刚落,江苏苏宁便因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而丢球。

  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邵圣懿点评道:“还有时间,我们不要一味打长传冲吊,那样效率太低了。”搏命时刻,苏宁祭出双中锋却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打成2-2。而在总结本场比赛时,邵圣懿说道:“坦白讲,苏宁在这场比赛中踢得还是不错的,踢出了精气神。只是防守时犯了两个错误,导致了现在的局面。苏宁距离出线曾那么近,却最终无缘晋级,还是挺遗憾的。”同时邵圣懿在点评防守时,特别谈道:“李昂缺席,对苏宁影响还是挺大的。”(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56581.shtml report 42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