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金敬道染红 鲁能0-0平武里南小组第二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18点30分,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中国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队。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武里南队朱金头球破门,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由于推搡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鲁能将在16强淘汰赛对阵H组第一的澳大利亚悉尼FC队。

  在上一轮小组赛中战胜日本广岛三箭队,鲁能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同时由于落后领头羊首尔FC队3分,且相互对阵战绩处于劣势,鲁能即使战胜武里南队,首尔FC队输球,鲁能也无法超越对手,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因此鲁能以全华班出征泰国,主帅梅内塞斯也因为发烧没有前往泰国,由助理教练西德尼负责指挥。双方小组赛首次交锋时,鲁能主场3-0大胜武里南。

  本场比赛鲁能首发阵容方面除了戴琳外,其余都是本赛季预备队的常客,而且加上替补席上的4人,一共只有15人进入比赛名单。主队武里南也雪藏了包括门将在内的多名主力。比赛一开场,前预备队最佳射手成源右路带球突破一脚劲射,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分钟,又是成源在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侧身凌空抽射,球稍稍偏门而出。第10分钟,武里南队中场斜传右路,朱金禁区内头球攻门把球打进,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朱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武里南队克鲁耶右路斜传,第一点被鲁能队员顶出,外围的沙拉差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武里南队右路角球开出,造成鲁能门前一片混乱,武里南队员连续两脚近距离施射都被站在门前的队长李微封堵出来。第25分钟,朱金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的甘努甩头攻门高出。前25分钟,比赛在武里南队的掌控中,主队射门多达7次,而鲁能则只有3次。

  第32分钟,刘彬彬左侧角球开到后点,李松益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40分钟,武里南队队长图涅斯禁区外远射,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张文钊右路突破赢得一粒任意球,张文钊亲自主罚左脚低平球传向近门柱,张弛后插上倒地铲射,球被对方门将添达挡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鲁能用小将王炯替下了受伤的张弛,李微顶到后腰的位置,王炯打中后卫。第51分钟,刘彬彬左路人球分过时被武里南后卫克鲁耶铲倒,主裁判向克鲁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3分钟,金敬道左路禁区内突破到底线时摔倒在地,由于是假摔主裁判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6分钟,鲁能中场直传,刘彬彬反越位成功单刀球面对门将选择推给左侧后插上的队友,可惜传球力量过大太靠近底线,武里南门将抢在李微前得到皮球。第57分钟,武里南队换上了正牌队长努农,在小组赛首次与鲁能交锋时努农由于停赛未能出战。

  第62分钟,武里南右路传中,替补上场的努农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又是努农禁区右路接到队友挑传小角度劲射打飞。第67分钟,武里南队再次换人,换上了身高1米87的高中锋博桑。第72分钟,陈哲超在本方禁区前防守时拉人犯规吃到黄牌。武里南队甘努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被鲁能门将韩镕泽横身扑出。2分钟后,武里南队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替补上场的博桑回撤中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85分钟,武里南队右路传中,戴琳禁区内与对手争顶后倒地不起,武里南队在鲁能队员示意有人受伤的情况下仍然继续进攻,球传到禁区内右侧的甘努再传,后点的图涅斯再射被挡出,主裁判吹停比赛后,金敬道上前推搡了图涅斯,主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后时刻,鲁能门将韩镕泽由于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双方踢成0-0平。

  泰国武里南队出场阵容(532):29-添达;2-本马谭、5-图涅斯、17-朱金(46’7-高瑟基)、24-克鲁耶、27-马叻汶;4-叻索、19-沙拉差、28-威拉差(67’39-博桑);18-甘努、20-凯奥(57’8-努农)。

  替补:1-特松嫩、3-登西、7-高瑟基、8-努农、13-威拉瓦诺东、15-苏卡、39-博桑;

  中国山东鲁能出场阵容(541):20-韩镕泽;30-陈哲超、3-李松益、15-李微、35-戴琳、24-齐天羽;11-刘彬彬、33-金敬道、13-张弛(48’37-王炯)、29-张文钊(75’崔巍);23-成源(89’黄浦)。

  替补:12-刘震理、26-崔巍、27-黄浦、37-王炯。

  黄牌:武里南:51’克鲁耶;鲁能:53’85’金敬道、72’陈哲超、90’韩镕泽。

  红牌:鲁能:85’金敬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57577.shtml report 50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