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盛赞球队小将 羡慕武里南主场球迷氛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泰国5月4日讯 ( 特派记者 徐凯华 )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已经提前出线的山东鲁能客场0:0与武里南联握手言和,比赛最后阶段,金敬道推倒对方后卫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赛后,鲁能助理教练西德尼表示年轻球员们的表现值得称赞。

  本赛季亚冠首回合对阵武里南联,山东鲁能3-0完胜对手。因为鲁能已经提前出线,因此球队只有15名球员前往泰国。对于本场比赛,鲁能助教西德尼表示:“首先,虽然对方没有小组出线,但他们实力很强。对方的主帅我也认识,他们的年轻球员也都非常优秀,很有潜力。但是我也赞扬我们的队员,我们这些队员都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说合练的时间少,对手实力很强,客场的炎热气候等等,但是队员们表现不错,祝贺他们。”

  本场比赛前确定的是武里南联已经无缘本赛季亚冠淘汰赛,但比赛中他们的球迷还是非常卖力的为球队加油助威,对此,西德尼直言:“这里的球场还有比赛气氛都非常好,球迷不断为球队加油,主队在这里受到了鼓舞,客队则很难带走分数,这也是值得我们羡慕的。”

  本场比赛首发门将韩镕泽发挥出色,多次关键扑救力保城门不失,陈哲超在左路进攻防守端都十分出色,对于年轻球员的发挥,西德尼表示:“守门员韩镕泽平时训练很刻苦,他的进步很快,场上表现很好,无可挑剔,这是努力训练的结果,在王大雷有伤病或者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出场时候,有韩镕泽这样出色的守门员,我很满意。今天我们的防守体系是三中卫,陈哲超负责边路,给他的任务防守进攻兼并。他的特长是进攻,平时比赛机会不是很多,这段时间训练也很刻苦。除了这两个队员,其他队员都很努力投入比赛,虽然最终没有赢球,但平局我们也很高兴。”

  本场比赛首发登场担任队长的李微赛后表示:“我们做的很棒,我们这批队员,代表了鲁能。今天的战术很明确,主要体现我们的态度和精神,我们也做到了。我们的年轻队员不断成熟,训练态度很好,很认真,只是需要一个机会,他们的表现很好。我们接受球迷的指责,现阶段球队有一些低迷,但我们坚信我们主教练的理念,需要时间来理解他的战术,我们会做的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63075.shtml report 38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