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狐夺冠全网狂欢 话题转发量创体育界史上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蓝狐夺冠


  莱斯特城又创造历史了——在足球以外的地方。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周一凌晨刚刚落幕,内容为"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的推特在三天内获得了超过400,000的转发量。美国最受欢迎的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所发推特的转发量,在"莱斯特城夺冠"面前也要甘拜下风。

  莱斯特城夺冠的推特转发量名列史上第17位,蓝狐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等到蓝狐捧起英超冠军奖杯那一刻,相信整个社交网络将再次沸腾。值得一提的是,在足球相关话题领域,甚至整个体育界,这条推特的转发量已经创造新历史,名列第一。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64771.shtml report 1079 蓝狐夺冠  莱斯特城又创造历史了——在足球以外的地方。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周一凌晨刚刚落幕,内容为"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的推特在三天内获得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