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确认主帅下课 青训总监高敬刚出任代理主帅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王昊飞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针对连日来球队主教练斯托扬诺维奇“下课”的传闻,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4日首次做出了官方回应,据该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解除了斯托扬诺维奇的主帅职务,球队暂时由青训总监高敬刚出任代理主帅一职。

  关于斯托扬诺维奇下课的原因,这名内部人士并未给出详细的解答,不过,球队开赛至今未尝胜绩的低迷表现显然是最主要的导火索。“俱乐部此前曾给予主帅斯托扬诺维奇足够的信任,但球队近来的状况并未有所改变,所以双方最终选择解约。”他说。

  中超联赛七轮战罢,长春亚泰队以2平5负排名垫底。对于谁将接任球队主帅一职?这名内部人士表示,俱乐部目前仍在积极寻觅当中,球队近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将暂时由俱乐部青训总监高敬刚代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64846.shtml report 525 新华社长春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针对连日来球队主教练斯托扬诺维奇“下课”的传闻,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4日首次做出了官方回应,据该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