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战力帆迎主场获胜良机 莱斯特是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球队公开日,众多媒体和广大球迷参加了公开日,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球队的近况。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度过魔鬼的四月赛程,后面五月份可能就相对轻松一点,斯托伊科维奇会觉得这会失去我们的专注力而放松吗?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虽然是度过了比较艰难的赛程,不过我觉得后面的联赛也是一个同样艰难的赛程,所以我们并没有时间去放松,我们还是要以职业的姿态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个对手。”

  广州富力队之前主场没有取得过胜利,应该想哪些办法来解决主场取胜的问题?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每一场比赛还是全力去争胜,去球场并不是为了去打平或是输掉比赛,所以下一场比赛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用一场胜利去奉献给我们的支持者,我希望能在场上打出我们的风格和打出精彩的表现,我相信胜利自然而然的到来。”

  昨天莱斯特城队夺得了英超的冠军,这对斯托伊科维奇和广州富力有哪些方面启发?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要恭喜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因为刚开始是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夺冠。我觉得在足球赛场上这样的奇迹总是会出现,这也激励我们永远不去放弃永远在球场上拼搏。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给我们一个激励,给我们所有的球队去追逐足球的梦想。”(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68272.shtml report 588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球队公开日,众多媒体和广大球迷参加了公开日,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球队的近况。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