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超:一球成名没让生活变化 鲁能复仇不太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球队公开日,众多媒体和广大球迷参加了公开日,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球队的近况。

  广州富力队年轻球员曾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总结一下自己进球后这几天心理的变化,压力会不会很大?曾超表示,还好吧,还得继续努力,认真训练。每一天都一样,没什么区别。期待下一个进球。

  在上场对山东的比赛,曾超上场了可是刘彬彬没上,是什么情况,赛后有跟刘彬彬寒暄几句吗?曾超说:“可能因为对方教练的安排,因为最后山东要换一个后卫,所以他就没上了。”

  赛后有跟刘彬彬坐下来聊天吗?都聊些什么?曾超说:“有,例如小时候一起在梅州踢球。聊聊主场对鲁能,到时候山东来到我们主场要灭我们,我觉得不太可能。”

  球队刚刚度过困难期,积分也稍微上来了,接下来要在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那么球队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主场很难拿分,很难赢球。在这方面,曾超自己或者跟队友有没有考虑解决主场首胜的问题。曾超说:“我们还是要以我们自己为主,要根据教练的打法,我们相信会越来越好的,再接再厉。接着上场的气势,拿下重庆,拿主场首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68416.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球队公开日,众多媒体和广大球迷参加了公开日,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球队的近况。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