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辛克宣布暂别球场 因妻子患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因为自己的太太丽萨患上了乳腺癌,他将会暂时远离高尔夫球赛场。

  斯图尔特-辛克在推特上拥有11万的粉丝,他表示:“从我15岁开始,丽萨-辛克一直是我最大的支持者,现在是时候让我回报她了。上周我的妻子丽萨和我收到了一些不幸的消息,丽莎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这是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的 一个令人吃惊和意外的启示。”42岁的辛克补充说:“我们仍然在搞清楚她到底在和什么进行战斗。”

  辛克的职业生涯里曾经六次拿下美巡赛的冠军,2009年还在延长赛里击败了汤姆-沃森,拿下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他最近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在4月14日至4月15日的RBC传统高球赛上,在那里,他没能获得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71099.shtml report 654 北京时间5月4日,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因为自己的太太丽萨患上了乳腺癌,他将会暂时远离高尔夫球赛场。斯图尔特-辛克在推特上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