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邹市明娇妻疑似整容 网友扒旧照对比变化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邹市明娇妻照片对比 

  北京时间5月5日,近日拳王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的真人秀节目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而有网友扒出冉莹颖不少旧照,怀疑她做过整容手术,其中眼睛、嘴巴以及胸的变化都比较明显。

  邹市明和冉莹颖是在2006年4月19日遵义的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当时他们俩都是嘉宾,当时邹市明觉得这个女孩很可爱,因为都是老乡,也没多想就互留了电话。在那之前冉莹颖甚至不知道邹市明是何许人也。当时活动主办方告诉冉莹颖他是拳击运动员,还是贵州的骄傲,这让冉莹颖很吃惊,拳击运动员怎么能这么瘦小?

  冉莹颖当时觉得邹市明有礼貌,很热心,4月19日下午邹市明就约冉莹颖一起吃晚饭,邹市明的爸爸妈妈也都在一起,冉莹颖去了以后显得特别不好意思。那顿晚饭过后,两人之间就是不停的电话、短信。有一天送冉莹颖回家时,邹市明主动牵起了冉莹颖的手。两人从相识到正式交往只有5天的时间,5天之后,邹市明就飞往古巴训练一个月。

 邹市明娇妻

  冉莹颖,女,1984年10月9日出生于贵州遵义,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目前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2011年2月5日,与邹市明正式完婚。

  2011年,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 生下一个儿子,重5斤6两。有网友曝出冉莹颖整容前后照对比:眼睛前后的变化最大,以前的眼睛要自然很多,如今虽然有了时下最流行的卧蚕眼,但形状看上去有些怪异;旧照嘴型正常,目前嘴比较大,但好像有些歪;最最大的变化当然是胸,现在她的胸器逼人。(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33336.shtml report 1418 邹市明娇妻照片对比 北京时间5月5日,近日拳王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的真人秀节目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而有网友扒出冉莹颖不少旧照,怀疑她做过整容手术,其中眼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