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小狮王否认将离队 挖拜仁多面手?安胖不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小狮王否认将离队 赛前出海减压

  在巴萨,特尔施特根两年来一直被定义为杯赛门将。但在世俱杯中,路易斯-恩里克却启用了布拉沃,这让小狮王很受伤。不久之前,特尔施特根公开表态称自己比赛踢得太少,这被媒体解读为他放出了离队信号,瓜迪奥拉和克洛普都想把他带到英超。不过在昨天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特尔施特根明确表态不愿离开诺坎普。

  “我在巴萨很开心,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所有人都必须竭尽全力。布拉沃、马西普和我都希望能出场,我们也都为此而努力。我觉得这正是球队想要的,这对球队而言是最理想的。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时刻保持警惕。”特尔施特根说道,“我们现在状态很不错,有机会成为双冠王。我清楚自己的能力,也清楚球队的能力。我们每天训练的目标,就是实现球队的目标,现在我们仍然有优势。”

  特尔施特根放话不愿离开,巴萨也不想卖掉他。《每日体育报》昨天指出,巴萨拒绝了一份针对特尔施特根的2000万欧元报价。考虑到布拉沃33岁的年龄和越来越多的伤病,巴萨不愿意放走特尔施特根。

  由于右小腿肌肉受伤,布拉沃将肯定无缘本周末的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他甚至很可能已经赛季提前报销。在西甲最后两轮关键战役中,在国王杯决赛中,特尔施特根将承载起巴萨冲刺双冠王的重担。面对巨大的压力,德国人选择出海放松。在社交网络上,特尔施特根发了一张自己驾船出海的照片。德国人面露微笑,他用这种方式舒缓紧张的情绪。

  在中卫引援上,马金奥斯仍然是巴萨的头号目标。不过加泰罗尼亚电台在周一宣称,巴萨还把拜仁多面手哈维-马丁内斯视为B计划人选。哈维-马丁内斯能踢后腰和中卫,他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已经适应了巴萨体系,他与巴萨的斗牛士国脚们也有着良好的私交。但《马卡报》直言巴萨不可能得到哈维-马丁内斯,安切洛蒂并不愿意放走巴斯克人。哈维-马丁内斯去年12月刚和拜仁续约到了2021年,拜仁把他视为非卖品。拜仁不想卖的人,其他球队挖角成功率近乎为零。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39988.shtml report 1691 巴萨小狮王否认将离队赛前出海减压在巴萨,特尔施特根两年来一直被定义为杯赛门将。但在世俱杯中,路易斯-恩里克却启用了布拉沃,这让小狮王很受伤。不久之前,特尔施特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