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3800万敲定罗马中场 波黑天才今夏转投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安帅3800万敲定罗马中场
安帅3800万敲定罗马中场


  安切洛蒂已经确定会在今夏接替瓜迪奥拉担任拜仁主帅,这位意大利人也已经提前为德甲巨人今夏的引援圈定目标。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慕尼黑日报》的消息,在安帅的建议下,拜仁将会买入意甲罗马队的中场大将皮亚尼奇,据悉,拜仁已经与皮亚尼奇谈妥了个人协议。

  瓜帅执教拜仁的三个赛季均在半决赛失利,而在下个赛季,作为拜仁新帅的安切洛蒂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拜仁在欧冠方面取得突破。虽然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安帅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

  安帅对于拜仁目前的中场配置不太满意,他希望买入罗马队的中场大将皮亚尼奇补强实力。皮亚尼奇最近几个赛季在罗马的发挥一直十分出色,本赛季,皮亚尼奇更是在交出了11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出色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

  此前,来自英超的切尔西以及皇马巴萨等豪门球队都与他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安帅同样对他十分感兴趣,因此拜仁俱乐部也加入了皮亚尼奇的争夺战。拜仁在转会市场一向以稳准狠著称,据《慕尼黑日报》披露,拜仁在安帅的力荐下已经主动与皮亚尼奇进行了联系,并且与他谈妥了个人协议。

  罗马俱乐部虽然不想放走皮亚尼奇,但是红狼苦于留住纳因格兰,因此会选择卖掉皮亚尼奇回收部分资金。据悉,拜仁方面将会直接付给罗马3800万欧元,这与皮亚尼奇合同中的违约金一致。从目前的情况看,皮亚尼奇下赛季加盟拜仁已经没有悬念。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41881.shtml report 1438 安帅3800万敲定罗马中场安切洛蒂已经确定会在今夏接替瓜迪奥拉担任拜仁主帅,这位意大利人也已经提前为德甲巨人今夏的引援圈定目标。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