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疑彻底无缘里约 韩国泳协称他不在名单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5日,在光州举行的韩国游泳国家队奥运会选拔赛上,朴泰桓发挥出色,而且一度下跪请求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让韩国的很多民众都开始支持朴泰桓重返国家队,据统计,目前有70.9%的韩国网友赞成朴泰桓去奥运会,他们已经开始呼吁韩国方面更改条例,允许朴泰桓参加比赛。

  当地时间5月2日,在仁川市长的支持下,朴泰桓召开发布会,并且鞠躬并下跪希望再次得到奥运会的参赛机会。不过昨天,韩国体育协会和韩国游泳协会分别表示,不会允许朴泰桓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

  《朝鲜体育》报道说,韩国体育协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不可能为了救济某一个特定的人,就去改变国家队的选拔规则,这是我们的立场。所以朴泰桓是否能够去参加里约奥运会,只能尊重原则。禁赛处罚是禁赛,国家队的入选是有标准的,这不是处罚,如果有人不能入选国家队,是因为不符合规定。至于仁川市市长刘正福的力挺朴泰桓,这只是他个人的意见,不能对韩国体育协会造成影响。”

  随后韩国游泳协会也对外表示,将在当地时间5月11日公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队名单,“朴泰桓并不在这份名单内”。韩国泳协表示,根据体育协会的规定,有运动员因为禁药和不遵守国家队规范遭到禁赛的,从禁赛期满开始三年之内不得代表韩国国家队参赛。据悉,韩国方面原本计划在光州国家队选拔赛后就公布名单的,但是现在已经推迟了一周。当地时间5月11日,韩国管理委员会将举办会议,会议之后将公布正式的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获得奥运会参赛A标的选手,以及部分通过B标的选手。

  根据光州预选赛的成绩,韩国有5名女选手通过了奥运会的A标,而通过A标的男选手只有朴泰桓一人。但是泳协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推迟公布国家队的阵容名单,和外界关于朴泰桓的议论无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48282.shtml report 1154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5月5日,在光州举行的韩国游泳国家队奥运会选拔赛上,朴泰桓发挥出色,而且一度下跪请求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让韩国的很多民众都开始支持朴泰桓重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