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年轻一代拒绝失败 脱水十斤踢出态度和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鲁能球员们谢场
鲁能球员们谢场

  齐鲁网泰国5月5日讯 (特派记者 徐凯华)5月4日晚,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末轮客场0:0战平泰国武里南队,也许从场面上看,小将们的表现并不那么完美,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一致的态度和拼劲应该得到所有人的赞誉,他们取得的这一分虽然对于出线并不相关,但对他们自己而言却是无比的重要。

  这场比赛之前,鲁能已经出线,武里南已经出局,双方需要的是出彩。鲁能排出了以防守为主的阵型,力求在本场完美收官。0:0的比分是刘彬彬、李松益、韩溶泽、成源、陈哲超,以及所有出场的队员们用脱水十几斤的代价拼出来的,他们展示了鲁能未来的美丽橙色,展示出了属于鲁能的态度和拼劲。

  鲁能助教西德尼赛后表示:“韩镕泽、陈哲超这些年轻队员有这样的表现和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他们一直在准备着,当有了这样的机会时,他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训练中的水平展示出来。我们今天上场队员都很努力投入比赛,平局的结果我们是满意的,在湿度如此之大的地方比赛不容易,我要对他们表示感谢”

  作为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的为数不多的老将李微赛后表示:“我们今天代表了鲁能,比赛体现出了我们的态度和精神。我们的年轻队员不断成熟,训练态度很好,很认真,他们需要的只是这样一个机会。现阶段球队有一些低迷,我们坚信主教练的理念,我们会做的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49119.shtml report 958 鲁能球员们谢场齐鲁网泰国5月5日讯(特派记者徐凯华)5月4日晚,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末轮客场0:0战平泰国武里南队,也许从场面上看,小将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