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漏判点球苏宁心有不甘 佩帅满意客场进两球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两粒进球没能换来一场胜利,战斗90分钟,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但仍饮恨从亚冠小组赛中出局。杨笑天送点球、裁判漏判苏宁点球,这个夜晚,留给苏宁的有无尽的遗憾;没有恐韩,苏宁在客场打进全北两球,展现出战斗精神,留给球迷的也有狂欢。

  回望六场亚冠小组赛,苏宁从遭受质疑到小组第一,再到饮恨出局,一波三折的剧情是给刚刚接手江苏足球的苏宁最好的历练。就像佩帅说的那样:“足球就是这样,接下来作为足协杯卫冕冠军,我们将继续拼搏。”看来,他已经将目光锁定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了。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王卫

  落后、扳平、反超、被扳平,从0:1到2:2,昨晚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对于所有江苏球员和球迷来说,可谓是一波三折。在90分钟里,苏宁球迷体会了从地狱到天堂再到地狱的过程。

  第17分钟,全北球员崔喆淳右路带球突破到苏宁禁区,杨笑天在禁区内将对方绊倒,全北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操刀命中,全北1:0苏宁。几乎在全北进球的同一时间,东京FC在越南平阳的场地上也1:0领先,这无疑让苏宁的晋级形势变得更加困难。然而,就在五分钟之后,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杨笑天将功补过,主罚任意球开到门前,连续九场未能进球的特谢拉在门前的一片混战中左脚凌空抽射,足球应声入网!

  随后拉米雷斯同样为苏宁赢得一粒点球,若主罚命中,苏宁反超比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然而,最终阶段林宗垠的一脚垫射,踢碎了苏宁的晋级梦。而随着越南平阳1:2不敌东京FC,苏宁最终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局。

  虽然小组赛被淘汰,但是客场打进全北两球,苏宁也展现出了战斗精神,可谓“站着”出局。赛后,佩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首先,比赛没有赢下来,小组没有晋级,感到很遗憾。但是球员在场上创造了很多机会,展现出了拼搏精神,可惜最终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包括特谢拉和陶源的单刀。不过在全北客场,比赛能打成这样,我认为球员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队长吴曦则表示:“我对我们的球队有信心,我们队能在下个赛季,在亚冠赛场上,打出我们渴望的成绩。”

  客场打进两球 佩帅满意球队表现

  此役,因伤未能出战的张晓彬和因为红牌停赛的李昂未能上场,这两员猛将此前一直都是佩特雷斯库手下防守能力超强的球员,佩帅派上刘建业和杨笑天取代了他们的位置首发登场。

  或许是此前在亚冠赛场上鲜有首发机会,杨笑天此役有些紧张。苏宁丢的第一个球,就是杨笑天在禁区内绊倒对方球员送给全北一个点球。而苏宁的第二个丢球,似乎也和杨笑天盯人不紧有关,佩帅在球队面临苦难的时刻派上年轻小将上场,一方面给了他们锻炼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除此之外,全北现代在禁区内也有一个手球,裁判并没有判罚。第49分钟,江苏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吉翔开出后赛恩斯布里前点头球攻门,全北队员用手将球挡出!但是裁判没有理会,随后江苏球员外围拿球后再攻,若挑射打高!这之后,苏宁球员将裁判团团围住讨要说法,但是裁判仍然不予理会。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韩国媒体心虚,转播比赛时,对于这个关键的禁区内手球,在死球之后并没有进行慢动作的回放。从第一回合对阵越南平阳小将刘伟的送点,再到本场比赛杨笑天送点,再加上本场比赛裁判漏判一个点球,苏宁虽然站着出局,但是仍有不甘!

  赛后,佩帅在说到这个手球时表示还要细看录像,而在他心里,当然也有遗憾:“这届亚冠最遗憾的是主场输给日本的那场球,那也是我们本届赛事唯一输的一场球,我们现在拿到9分,但是已经出局了,可能这个分数在其他小组能晋级,但是今年这个组分数很胶着,很遗憾我们出局。”

  裁判漏判点球 苏宁心有不甘

  亚冠复盘

  客场战平全北现代之后,苏宁走完了本赛季亚冠全部征程,除了首场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之外,现代快报记者跟随苏宁征战了余下的所有主客场比赛。回望小组赛全部6场比赛,苏宁作为一支刚刚接手江苏足球的“新军”,跌跌撞撞一路走来,遭受过质疑,也给球迷们带来过欢喜。

  2月23日客场征战越南平阳,不仅是苏宁本届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更是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后的首场比赛。苏宁重金引进了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的巴西三叉戟,给所有江苏球迷带来更大的期待。然而由于球队磨合不足,苏宁首战1:1战平越南平阳,让球迷多多少少有点失望。

  要说亚冠苏宁最亮眼的表现,当属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的比赛,那也是苏宁在南京奥体打的第一场比赛,苏宁用一场胜利给狂妄地以全韩班出战的全北一次痛击,更是让苏宁一度占领小组榜首的位置。

  然而,就像佩帅曾经对记者说的那样,“杯赛可能就是一两场比赛决定局面”,主场输给东京,让苏宁一下子从榜首掉到第三的位置。一直到此战打平全北,苏宁都没能从那场比赛的泥潭中爬出来,最终遗憾出局。

  不过,从2013年江苏队在亚冠小组赛中出征韩国对阵首尔FC的1:5,到本场比赛的2:2战平,江苏足球已经在不断提升,并且相比较于上一次征战亚冠小组赛的2胜1平3负积7分,江苏足球也在不断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50463.shtml report 2239 两粒进球没能换来一场胜利,战斗90分钟,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但仍饮恨从亚冠小组赛中出局。杨笑天送点球、裁判漏判苏宁点球,这个夜晚,留给苏宁的有无尽的遗憾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