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筹码太年轻步行者不想冒险 乔治来湖人几乎不可能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湖人等不了漫漫的重建期,也找不回第二个科比,他们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去培养新人,那么他们想迅速崛起的最简单方法就是——找一两个已经在联盟成名的球星。詹姆斯来湖人的机会几乎是零,当然他也是最适合人选;拥有暴躁脾气的考辛斯就是一个定时炸弹,湖人引来他简直就是间接“自杀”;巴特勒难当大任,只有二当家的命,没有大当家的气质,那么究竟谁才是适合的接班人呢?

  

  据美国著名记者透露,湖人会在今年夏天追求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而且不惜用前三顺位选秀权加希望之星拉塞尔来完成这笔交易。本赛季乔治场均砍下23.1分7.0篮板4.1助攻的表现,在季后赛里更是场均得到27.3分(首轮系列赛得分王),乔治让我们看到什么叫做王者归来,丝毫看不出他是一个断过腿的球员。按照乔治目前的状态,加上他那异于常人的天赋,在未来几年里他绝对能成为联盟前五的超巨,湖人如果能得到他,肯定在重建道路上事半功倍的,他也能做到科比之前为湖人所做的一切。

  乔治下个赛季的1831万美元,而湖人今年夏天有多达6000万的薪资空间,所以湖人除了能得到乔治之外,他们也能在自由市场再签一两个球星回来,那么这样的湖人至少可以进入季后赛。

  步行者会同意这笔有点不太实现的交易吗?他们真的愿意放走他们一手培养的当家球星吗?这笔交易除了乔治能回到家乡打球、洛杉矶这座城市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吸引乔治之外,其他任何附加条件都是毫无吸引力的。无论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抽到的是本西蒙斯还是英格拉姆,他们的未来都是一个未知数,究竟他们能一开始就像唐斯那样打出巨星风范,还是像本内特那样迟迟不能在NBA找到状态,即使步行者这个夏天可能面临重建,他们也不想去冒这个险。

  

  而湖人另外一个交易筹码是榜眼拉塞尔,至少在上个赛季我们没有看到他有巨星的影子,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会成为一个巨星,那么这个期限是多少?是5年还是10年,步行者不可能放弃一个已经成型的领袖,去培养一个年轻人,加上之前拉塞尔的录像门事件,所以步行者是不太可能接纳这样一个年轻人。这笔交易是十分渺茫的,湖人想重建还是花点心思在自由市场捞几条大鱼回来吧,比如杜兰特、巴恩斯、德罗赞、霍华德、大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51168.shtml report 1203 湖人等不了漫漫的重建期,也找不回第二个科比,他们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去培养新人,那么他们想迅速崛起的最简单方法就是——找一两个已经在联盟成名的球星。詹姆斯来湖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