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前外援称来中国是很好经验:学习不同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5月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前外援、目前效力于意甲巴勒莫俱乐部的阿尔贝托-吉拉迪诺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的采访时表示,在中国踢球的半年时间对于他和他的家人来说都是很好的学习经验,让他们可以接近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

  2014年7月,吉拉迪诺以500万欧元(约合373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出场14次打进5粒进球并且送上了3次助攻,追随恒大队拿下了当年的中超联赛冠军。但是2015年1月,他就以租借的形式重回佛罗伦萨,去年八月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巴勒莫。

  虽然在中国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是对于那段经历,吉拉迪诺仍然显得非常开心:“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去中国的那段时间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验,使我们能够接近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

  吉拉迪诺表示:“我现在所取得的一切都要归功于我的家人一直在支持着我。即使是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说自己想踢足球,我的父母也义无反顾地支持着我。我的父母都很喜欢体育,我本人还是尤文图斯的狂热追随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53643.shtml report 1031 报道截图北京时间5月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前外援、目前效力于意甲巴勒莫俱乐部的阿尔贝托-吉拉迪诺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的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