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恒大出局令人失望 苏宁客场平全北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随着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全面落幕,最终各小组出线球队均已产生。中超方面,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携手晋级,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则不幸被淘汰出局。近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对亚冠末轮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广州恒大的出局令人失望,而苏宁与全北现代的激烈比赛则是亚冠小组第6轮的重头戏。

  “今年的亚冠小组赛,有六支曾经参加过世俱杯的球队都最终被淘汰了,包括广州恒大、广岛三箭、塞帕罕、伊蒂哈德、大阪钢巴和浦项制铁。”FIFA官网总结道。此外FIFA官网指出,虽然恒大被淘汰了,但是末轮战胜悉尼FC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尽管这对悉尼FC获得小组第一产生不了影响。

  与此同时,FIFA官网将江苏苏宁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评为本轮“The Match”,苏宁知道,只有胜利才能保证出线,特谢拉和若一度让苏宁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不过随着特谢拉浪费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苏宁丧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被全北将比分扳成2-2,导致排名降至小组第三,无缘出线资格。(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68374.shtml report 994 报道截屏随着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全面落幕,最终各小组出线球队均已产生。中超方面,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携手晋级,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则不幸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