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公布美洲杯初选名单 中超三将遗憾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哥伦比亚公布美洲杯初选名单 中超三将遗憾落选 

  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百年美洲杯的39人初选大名单,法尔考落选。

  今年30岁的法尔考已经为哥伦比亚国家队打进了25球,他也与名宿伊瓜兰并列为国家队的历史射手王。法尔考上一次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还是在去年10月13日客场0-3输给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由于受伤,他并没有在今年3月入选佩克尔曼出战与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的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

  效力于上海申花的莫雷诺和瓜林,以及广州恒大的J-马丁内斯均未能入选。

  哥伦比亚国家队在百年美洲杯被分在了A组,这也是赛事的死亡之组,与他们同组的有巴拉圭、哥斯达黎加和东道主美国,他们将与美国队进行揭幕战。

  附哥伦比亚国家队39人初选大名单:

  门将:博尼利亚、奥斯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罗宾逊-萨帕塔

  后卫:菲利佩-阿吉拉尔、埃德尔-阿尔瓦雷斯、阿里亚斯、克里斯蒂安-博尔哈、法里德-迪亚兹、法布拉、马查多、梅迪纳、米纳、穆里略、奥斯卡-穆里略、H-帕拉西奥斯、特尔西略、萨帕塔

  中场:维尔马尔-巴里奥斯、贝内德蒂、卡多纳、塞利斯、夸德拉多、古斯塔沃-奎利亚尔、伊吉塔、弗拉基米尔-埃尔南德斯、塞巴斯蒂安-佩雷斯、菲利佩-罗阿、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洛斯-桑切斯、丹尼尔-托雷斯

  前锋:巴卡、罗热尔-马丁内斯、马洛斯-莫雷诺、D-莫雷诺、穆里尔、普雷西亚多、凯诺内斯、阿德里安-拉莫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80350.shtml report 1460 哥伦比亚公布美洲杯初选名单中超三将遗憾落选 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天百年美洲杯的39人初选大名单,法尔考落选。今年30岁的法尔考已经为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