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婚妻产期将近 菲尔普斯退出奥运会选拔热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由于未婚妻产期将近,奥运会18枚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宣布将会放弃于下周开始的亚特兰大游泳精英赛,集中全部精力陪伴自己的未婚妻。

  三天前,菲尔普斯的未婚妻妮可-约翰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自己坐在游泳池边的孕照,并且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比自己的好姐妹帮忙按摩更好的事情了,我即将开始自己作为一个妈妈的人生旅程了。已经等不及要见到我的宝贝了!36周!”

  菲尔普斯和约翰逊已经得知自己的孩子将会是个男孩,他们也计划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步入婚姻殿堂。此次的亚特兰大精英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至5月15日在佐治亚州理工大学的水上中心举行,这里曾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游泳比赛场馆。

  此次虽然决定退出亚特兰大精英赛,但是菲尔普斯还是会按照原计划参加于当地时间6月3日至6月5日举行的奥斯汀精英赛,这将会是奥运会游泳项目美国队选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站热身比赛。六月末,美国选拔赛就将开始。

  奥运会冠军莱德茨基和阿德里安仍将按照计划参加此次亚特兰大精英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82292.shtml report 868 北京时间5月5日,由于未婚妻产期将近,奥运会18枚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宣布将会放弃于下周开始的亚特兰大游泳精英赛,集中全部精力陪伴自己的未婚妻。三天前,菲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