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恒大外援揭秘来华踢球原因 坦言儿时热爱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前恒大外援畅谈中国踢球经历 感受到不同文化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巴勒莫前锋、前广州恒大外援吉拉迪诺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喜欢的球队以及在中国的感受。他表示,在中国踢球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

  谈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时,吉拉迪诺表示他非常感激家人始终如一的支持。“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告诉他们说想去踢足球。作为体育爱好者,我的父母始终在背后支持我。”

  关于自己喜欢的球队,吉拉迪诺说:“如果你出生在比耶拉,你可以有很多选择,例如都灵或者尤文图斯。”他说自己曾经是一名尤文的球迷,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特别是效力于尤文的对手队之后,对尤文就不再那么狂热了。

  对于自己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吉拉迪诺提到,当时他经历了一场艰难的赛季,感到精疲力竭,因此萌生了去中国踢球的想法。“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在中国的那段时间是很好的学习经历,我们体验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

  2014年吉拉迪诺转会广州恒大。效力恒大期间,吉拉迪诺出场14次,打进5球助攻3次,随恒大夺得了中超冠军。2015年8月解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巴勒莫。本赛季意甲联赛期间,吉拉迪诺共攻入9粒进球,在射手榜上排名15。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99151.shtml report 1351 前恒大外援畅谈中国踢球经历感受到不同文化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巴勒莫前锋、前广州恒大外援吉拉迪诺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喜欢的球队以及在中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