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伊布有望回米兰 巴神有脑子早拿金球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拉伊奥拉表示伊布可能重回米兰

  前段时间,有关伊布转会的话题已经更新了无数的版本,有说他去曼联、阿森纳的,也有说尤文觊觎他的,甚至大奉贤本人还暗示去中超也不是不可能,如今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又给出了一个新的方向:AC米兰。

  “伊布拉希莫维奇有可能重返意甲,重返AC米兰。但在他做出最后决定之前,一切都只是可能。”其实在拉伊奥拉眼中,伊布的下一站必须还得是充满血性的豪门,他曾形容瑞典球星好比是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本杰明-巴顿,感觉每天越活越年轻,丝毫没有老去。此前在AC米兰踢球期间,伊布就状态不俗,不仅帮助球队拿到意甲冠军,也交出了出场85次,打入56球的答卷。

  事实上,伊布跟米兰的转会瓜葛早在上赛季结束就有了,红黑军团非常渴望能回购伊布,加利亚尼等人也付出了很大努力,不过伊布还是选择了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不过被拒绝一次的米兰并没有死心,他们继续通过各种途径联系瑞典球星,不仅如此,连伊布的妻子海伦娜也做起了“枕边工作”。据《足球市场》消息,海伦娜和孩子都希望回到米兰城生活,而好丈夫伊布目前也在认真考虑妻子的要求。

  除了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手下还有一位米兰大将,那就是巴洛特利。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为巴神的未来奔波。由于接连两个赛季表现低迷,利物浦和AC米兰都不打算再要他,拉伊奥拉正在给他寻找合适的下家。巴洛特利今年才仅仅25岁,他曾被认为是最有天赋的意大利前锋,但却在20出头的年纪急速滑落,本赛季上半段巴神长期伤缺,不过最近他的比赛机会倒是很多,可表现依然不甚理想。

  对于巴洛特利,拉伊奥拉可谓又爱又恨,近日在谈及这个“烫手山芋”时,经纪人如是说道,“这家伙要是有脑子的话,早就拿金球奖了,而梅西也不会像今天这样有这么多座奖杯!”

  “大嘴巴”拉伊奥拉还谈到了目前状态不俗的托蒂,这位最近4场替补上场55分钟攻入4球的狼王,却在拉伊奥拉眼中不值一提,“当初我曾比帕洛塔更接近买下罗马。当时我想重建罗马,而我的第一个计划就是卖掉托蒂。”

  最后,拉伊奥拉还澄清了手下另一大牌的转会传闻,“波巴要去切尔西?还在还不是时候。”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21846.shtml report 1764  拉伊奥拉表示伊布可能重回米兰前段时间,有关伊布转会的话题已经更新了无数的版本,有说他去曼联、阿森纳的,也有说尤文觊觎他的,甚至大奉贤本人还暗示去中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