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亿镑!曝巴黎打包内马尔+C罗 老佛爷动心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黎准备打包内马尔和C罗

  巴黎圣日耳曼可以在法甲毫无阻力的封王,不过在欧冠赛场,PSG再一次饮恨四分之一决赛,来自英国《太阳报》消息,为了扩充实力,进一步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法甲冠军决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开启豪购,球队的两大目标分别是内马尔和C罗,为了罗致巴萨和皇马的巨星,巴黎愿意付出2.37亿英镑。

  在经历四年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成功后,伊布看起来不会同俱乐部续约,目前瑞典人受到了多支英超球队的关注,包括曼联和西汉姆联,这意味着巴黎需要签下一名新的招牌球星,这才能让他们继续在欧洲保持竞争力。《太阳报》透露,虽然巴黎有迪马利亚和维拉蒂,但是PSG希望能够签下更多的明星球员,而内马尔和C罗都是目标。

  内马尔是MSN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于巴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他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虽然巴萨计划向内少送出续约合同,但是目前巴西球星和不少球队眉来眼去,他的父亲不仅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会晤,而且同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有过私下的交谈。据悉,尽管内马尔的违约金条款高达1.55亿英镑,但是巴黎愿意为巴西天王支付这个数字的转会费。

  巴黎觊觎的还有C罗,目前葡萄牙球星依然是皇马的一哥,但是弗洛伦蒂诺早就盘算在今年夏天榨取葡萄牙人的最大剩余价值,他希望趁着C罗还有市场,将其甩卖出去,以便利用转会资金完成大牌球星的收购。

  《太阳报》指出,为了招揽内马尔和C罗两名巨星,巴黎准备了2.3亿英镑的转会费,这昭示了他们的野心。如果同时购入足坛的两大巨星,巴黎在下个赛季的战斗力必然愈发的恐怖,他们将有机会问鼎欧冠大耳朵杯。

  英国媒体分析,巴黎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换帅,毕竟在成为PSG主帅后,布兰科的球队连续三个赛季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这不是他们的主席希望看到的局面。据称,穆里尼奥是巴黎考虑的人选,虽然狂人被认为会接手曼联,但是今天的《太阳报》宣称,伍德沃德希望穆帅在2017年接过教鞭,因此,穆帅其实有机会同巴黎牵手。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23222.shtml report 1703  巴黎准备打包内马尔和C罗巴黎圣日耳曼可以在法甲毫无阻力的封王,不过在欧冠赛场,PSG再一次饮恨四分之一决赛,来自英国《太阳报》消息,为了扩充实力,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