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世锦赛征集会徽+吉祥物+口号 6月30日截止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方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 方列)2018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组委会5日正式面向全球征集会徽、吉祥物及主题口号的设计方案。

  2018年12月,第14届短池游泳世锦赛将在杭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有关征集活动的详细方案,可登陆杭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www.hzty.gov.cn查询。应征来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接受任何以个人名义、团体名义提交的作品。组委会届时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入围评选,征集结果将最终于2016年8月报国际泳联批准后,通过杭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36169.shtml report 317 新华社杭州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方列)2018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组委会5日正式面向全球征集会徽、吉祥物及主题口号的设计方案。2018年12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