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法甲?本泽马受母队召唤 里昂主席:盼购回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回法甲?皇马前锋本泽马受母队召唤 

  在接受Goal采访时,里昂主席让-米歇尔-奥拉表示,如果他有机会买回那些从里昂出走的球员,那么他的首选就是本泽马。

  2009年这位法国前锋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皇马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击败曼联签下本泽马,而本泽马在转会后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他的身价,在为西班牙俱乐部出场的341场比赛中,他一共攻入了161球。现在他的法国老东家希望把他召回法甲了!

  奥拉也赞扬了自家俱乐部小将乌姆蒂蒂的飞速进步,还表示梦想能签下效力尤文的法国国脚波巴和球王梅西。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43044.shtml report 1065 回法甲?皇马前锋本泽马受母队召唤 在接受Goal采访时,里昂主席让-米歇尔-奥拉表示,如果他有机会买回那些从里昂出走的球员,那么他的首选就是本泽马。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