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补给者杯青少年国际冰球赛 北京小狼U10组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补给者杯青少年国际冰球赛 北京小狼U10组夺冠
 

  2016年4月29日至5月2日,来自韩国、俄罗斯、中国北京小狼俱乐部、天津冰魔俱乐部、北京动力小子俱乐部、河北吉象俱乐部、湖北豹小子俱乐部、北京世纪星俱乐部、北京威龙俱乐部、郑州雪豹俱乐部、北京旗舰俱乐部、北京浩泰俱乐部等共计41支队伍,近1000多名小球员们在小狼国际冰上中心一号二号双子冰场,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U12组韩国队夺得了冠军,U10组中国北京小狼夺得了冠军,U8组俄罗斯阿穆尔夺得冠军。

 

  在闭幕式上,韩国青少年冰球协会主席千贤秀先生表示,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赛事,韩国的小队员们获得了非常宝贵的于中国众多俱乐部及俄罗斯优秀的运动员们学习和交流,感谢赛事委员会组办这样的国际赛事。

 

  来自俄罗斯赤塔冰球协会康斯坦丁表示,他看到了此次赛事中来自众多中国的俱乐部参与,希望赛事组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赛事,通过赛事,让俄罗斯的孩子们与众多国家的冰球小将们的交流,赛事举办的非常成功。

 

  来自滨海边疆区冰球协会主席巴维拉表示虽然特意赶到为北京来为此次参赛的中外小朋友们祝贺的。二月份首届沃夫杯的时候我带队伍来到北京,就非常喜欢你们为孩子们营造的训练和比赛的环境,非常的现代和国际化。我祝贺这次参赛的每一位小队员们。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03&paper.cmsUrl= report 2339  2016年4月29日至5月2日,来自韩国、俄罗斯、中国北京小狼俱乐部、天津冰魔俱乐部、北京动力小子俱乐部、河北吉象俱乐部、湖北豹小子俱乐部、北京世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