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悬念破解与传闻无关 孙杨一分钟原来是广告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悬念破解与传闻无关 孙杨一分钟原来是广告时间

  孙杨两天前发出一条微博“有一些话不得不说,5月5日晚上,请给我1分钟时间。”引发了媒体和粉丝团纷纷猜测,甚至有人认为这是这位世界名将为自己退出里约奥运会埋下伏笔。而答案终于在5日晚间揭晓:孙杨借着征战里约奥运之际,在CCTV-1和CCTV-5用一分钟的时间,用真诚平实的话语感谢了很多人,其中很多是他之前从未公开感谢过的人。事实上,这是孙杨为某品牌拍摄的一则广告。

  在该广告中,孙杨双脚泡进水里坐在泳池边,感谢大家给他时间,让他有机会说出自己的感谢。电视里播放着精彩激烈的游泳比赛画面,孙杨道出对挑战和碾压过自己的对手的感谢。孙杨从小就有股不服输的劲儿,总是要求和最强的对手分在一组。来自对手不断的压力,让孙杨在泳池中劈波斩浪成为更好的自己。孙杨还专门提到了好友兼对手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我在广告里挑战你,你也没有生我的气。”

  此外孙杨还感谢了帮他战胜伤病的屈百鸣、戴雪松、童培建医生,粉丝和电视机前观众的鼓励与支持、质疑和批评。在孙杨的感谢中占据篇幅最大的是对父母的感谢,感谢爸爸遗传给自己的身高和帅气,感谢妈妈的呵护和严厉。母亲始终陪伴在儿子身边,但从不放松对孙杨的要求。成才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孙杨曾有过很多次想要放弃,妈妈对孙杨说过的这句“爱游泳,就要游到底!”始终支持鼓励着孙杨,当然,这更是妈妈对孙杨的严格要求。

  最终孙杨表示爱游泳,就要游到底,同时透露自己将出征里约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05&paper.cmsUrl= report 963 孙杨两天前发出一条微博“有一些话不得不说,5月5日晚上,请给我1分钟时间。”引发了媒体和粉丝团纷纷猜测,甚至有人认为这是这位世界名将为自己退出里约奥运会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