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恐高尔夫仅进两届奥运会 怕让好友失望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罗里-麦克罗伊觉得如果大家不改变对高尔夫回归奥运会的态度的话,很可能自己只有两次机会去赢得奥运会奖牌。现在亚当-斯科特、路易斯-乌修仁、肖尔-舒瓦赫泽尔、维杰-辛格和马克-雷瑟曼都宣布退出今年的夏季里约奥运会,而今年是高尔夫继1904年之后第一次回归奥运会大家庭。

  斯科特当时表示自己对赢得奥运会奖牌没有任何想法,对于他来说这一场72洞比杆赛更像是一场作秀,而乌修仁则声称自己因为家庭和工作计划没法参赛,辛格和雷瑟曼的退赛理由则是担心寨卡病毒。

  麦克罗伊在今年1月表示大满贯的奖杯对于他来说比奥运会奖牌更重要,但是本周三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会参加里约奥运会时,27岁的球手回答说:“有两个原因,因为目前高尔夫只是里约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我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其他机会在2020年之后再去争取奥运会奖牌,因为目前看来形势扑所迷离。第二,保罗-麦克金利是爱尔兰队队长,他非常热衷奥运会。说实话他比我更在意奥运会,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更觉得自己不能够让他失望,我也不想让我的祖国失望。保罗是我特别要好的朋友,如果我不参赛,一定会让他大失所望。”

  “这就是我参加奥运会的原因,我一定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会克服所有的困难,包括寨卡病毒,我一定要打满四轮比赛,尽全力去争取奥运金牌。”

  在富国银行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麦克罗伊还补充说:“我不知道这件事对我目前职业生涯有什么影响,但是我想20年后我回首往事,一块奥运会金牌会是我众多胜利中一颗亮眼的星星。当然这未来的事没人知道。这是一个可以尝试从没做过的事情的机会。我知道有些球手因为家庭和其他事情不去参赛,但是现在我还没有遇到任何家庭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没有别的变数,那这也会是一次伟大的经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61351.shtml report 124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罗里-麦克罗伊觉得如果大家不改变对高尔夫回归奥运会的态度的话,很可能自己只有两次机会去赢得奥运会奖牌。现在亚当-斯科特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