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又要走? 或赴大联盟投奔小贝 昔日队友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卡西或加盟小贝大联盟新军 

  卡西自从离开皇马登陆波尔图,其竞技状态一直不见好转,而且这位昔日伯纳乌门神已在葡超赛场多次上演低级失误,这让他本赛季结束后的命运充满变数。近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英国《太阳报》等多家国外媒体透露,圣卡西已经收到来自贝克汉姆的邀请,“万人迷”希望西班牙老门能够加盟由其组建的迈阿密联队。

  其实,贝克汉姆邀请卡西也算一把赌注,毕竟他已然不复当年之用。卡西上一次出现低级失误就在上周末,当时前皇马队长首发出战里斯本竞技,当对手反击成功在禁区内射门后,卡西竟然在倒地扑救时让皮球从他腋下缓缓滚向球门,而这次低级失误,使得波尔图最终1比3落败。在联赛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波尔图落后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分别达到了15分和13分,只能屈居老三。

  目前,卡西利亚斯的合同要到2018年6月才到期,不过这半年来的发挥已经很难让他在波尔图立足脚跟,葡萄牙球迷甚至给他起了个新外号“黄油手”。再加上当时力主引进他的洛佩特吉的下课,圣卡西如今已被新帅佩塞罗彻底边缘化。不仅如此,在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眼中,卡西也不再是斗牛士的主力门神,即便今夏随队前往法兰西,卡西极有可能成为后背德赫亚的替补。

  或许是看到了前皇马队友卡西的糟糕处境,贝克汉姆便趁机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据《太阳报》消息,贝克汉姆已经向卡西利亚斯发出邀请,希望他可以来到迈阿密联队。很显然,“万人迷”不光是希望卡西给这支新组建的球队带去核心力量和老道经验,更希望借由卡西的名气去吸引到更多有实力的巨星加盟,从而提升球队的品牌形象。

  此前有西媒消息,卡西夫妇正在仔细研究这份来自前皇马队友的报价,据传这份合同为期2年,薪金大约为1600万欧元。而且美国职业大联盟副主席里诺也公开透露,确实有大联盟的球队联系了卡西的经纪人。

  不过即便小贝抛出橄榄枝,卡西的态度依然还是拒绝的,据最新西媒爆料,卡西证实确有大联盟邀约一事,但他自己并不感冒,“我不会去迈阿密,我在波尔图很开心,每个人都很欢迎我。”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62642.shtml report 1721 卡西或加盟小贝大联盟新军 卡西自从离开皇马登陆波尔图,其竞技状态一直不见好转,而且这位昔日伯纳乌门神已在葡超赛场多次上演低级失误,这让他本赛季结束后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