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8轮前瞻:国安争主场首胜 吉林德比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力帆欲终结6轮不胜怪圈 富力要夺主场首胜

  两队在上周末都有所斩获。排名倒数第2的广州富力,客场挑战鲁能上演惊艳冷门,3-2力斩强敌山东鲁能,卢琳的梅开二度与肖智的进球,令鲁能的防线迅速“石化”成为豆腐渣。在外援缺阵的情况下,富力的本土球员激活了进攻端。而重庆力帆在主场与御林军的对决中,逼得一场平局,拿到宝贵3分。虽然遭遇到了6轮不胜且5连平,但从张外龙的言谈中不难发现,他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1-1的连续平局,足够证明力帆对胜利的渴望和3分擦肩而过的遗憾。

  前7轮战罢,广州富力2胜2平3负积8分,打进6球失8球,积8分排名第10。而重庆力帆1胜5平1负,进7球失7球,与富力同积8分。值得注意的是,前7轮广州富力3个主场只取得2平1负的尴尬成绩单,本周末,想必富力将士会为赛季首个主场胜利而战。而重庆力帆的5连平也兆示一个基本的事实,那就是球队本赛季客场所打的2场比赛没有吃过败仗,客场分别逼平了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富力与力帆上赛季有过2次较量,两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对手拿到3分。本周末,力帆能否终结6轮不胜怪圈,而富力能否夺得赛季主场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5月7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CCTV5、甘肃卫视、广东体育、重庆生活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 多云,25℃~30℃,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董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845147.shtml report 6860 河北华夏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联赛第8轮激情开战。在亚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之际,江苏苏宁又步广州恒大后尘,只能专心于中超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却只能打内战,想必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